首页 > 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趣店创始人罗敏开卖预制菜 支付宝里的趣店在哪里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6-16 10:05:13

  【趣店创始人罗敏开卖预制菜】666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6月15日,趣店创始人罗敏在抖音开启直播,主要宣传公司的预制菜。当天晚8点,记者进入直播后看到,屏幕上写着“上市公司CEO正在直播”的金色大字。罗敏一边熟练地介绍着菜品,对名菜的发展历史进行文化科普,一边还向陌生的网友进行自我介绍,称“自己和新东方的俞老师一样,在做业务转型。”666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目前,罗敏在抖音的账号“趣店罗老板”只有6.8万粉丝,简介除了介绍2017年带领趣店在美国上市外,还介绍了2021年瞄准预制菜行业进行二次创业的情况。
 
趣店在6月13日公布的2022年一季度财报显示,报告期内,趣店实现总收入2.018亿元,比2021年同期的5.157亿元减少60.9%。截至6月15日,趣店的股价已不足1美元。
 
靠直播逆袭的奇迹,也会发生在趣店身上吗?
 
【趣店是干什么的】
 
趣店成立于2014年3月,是中国领先的金融企业,是连接金融机构和用户之间的枢纽。它通过大数据积累为金融机构提供营销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多方面的金融服务。
 
趣店也是芝麻信用的合作商户,也是中国分期购物的先驱者之一,目前趣店的用户已经高达2500万,覆盖人群广,主要为年轻人。
 
它通过对大数据的整理分析,对用户进行多维度、全方位的分析,在此基础上并为其提供优质体验。同时它也为大学生提供创业平台,鼓励大学生开店创业。
 
【支付宝里的趣店在哪里】
 
趣店现在已经关闭了,所以现在如果想去支付宝开启就不容易了,必须打开以前的支付宝内容才行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