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第六届广东体育产业发展论坛即将举行 体育老师一个月多少钱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6-16 09:27:35

  【第六届广东体育产业发展论坛即将举行】mmm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6月15日,广东体育产业发展论坛组委会在广东省体育局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第六届广东体育产业发展论坛将于6月22-24日在广州南沙举行。本次发布会以线上线下的形式举行,除主办、承办单位和主流媒体外,其他广东省21地市体育部门代表、广东省体育局各直属单位、广东省各单项体育协会代表等在线上参与了本次发布会。目前论坛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mmm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据悉,本次论坛将以“相约粤港澳——新周期大湾区体育多元繁荣”为主题,着重探讨粤港澳全运会为广东体育产业发展带来的新机遇,汇聚专家学者的力量共商大计,促进新周期粤港澳大湾区的体育多元化发展。
 
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林瑛介绍,广东与港澳体育的交流互动由来已久。从四十多年历史的“省港杯”,到粤港澳三地联合主办逾二十年的广东体博会,再加上从官方到民间的海量来往,粤港澳体育交流覆盖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等层面。2021年,国务院正式批复同意粤港澳联合承办第十五届全运会。本次论坛正是落实三地联合承办全运会后的第一届论坛,希望借此论坛,研讨在“十四五”、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粤港澳全运会等时代机遇下,如何发挥体育的力量,助力粤港澳融合发展,进一步推动广东体育强省建设。
 
据悉,第六届广东省体育产业发展论坛将由“体育之夜暨年度颁奖盛典”、主论坛和分论坛三个部分构成,构成“1+N”的经典论坛架构配置。“体育之夜暨年度颁奖盛典”将揭晓年度广东体育风云奖五大奖项名单,并为获奖单位颁奖。主论坛包含《广东体育产业报告2021》发布和解读、2021广东体育产业示范单位和示范项目颁奖、主题演讲、圆桌讨论环节,将以上、下篇形式布局,政府代表、行业专家、学术精英、企业高管、港澳体育界代表等将登台发言。分论坛包括马产业分论坛、南沙分论坛、路跑产业发展研讨会、电竞立法研讨会等,每场分论坛将以演讲、圆桌论坛、研讨对话等形式进行,探讨各自领域的热门话题。
 
广东省体育局体育产业与科教宣传处处长庾伟健介绍,本次论坛将为行业搭建交流的平台,汇聚各方观点,从不同角度为我省体育产业发展出谋划策。此外,通过设置体育风云奖以及体育产业示范单位和示范项目颁奖,展现我省体育产业发展的良好风貌,挖掘体育行业新方向。主论坛将浓缩行业相关的精华内容,上篇主要对体育强省建设以及“十四五”期间体育发展两个角度进行宏观分析,下篇将针对2025年粤港澳全运会对体育产业发展的促进作用进行深入讨论。
 
6月23日当天,主论坛将有广东体育频道公众号等十多个平台进行视频直播。
 
【体育毕业能从事哪些工作】
 
第一,体育教师。因为对体育专业有过很深入的了解,在当体育老师的时候,也能根据自己的经验来教导学生,当然在这之前需要进行一定的考核和培训,考取相关的职业资格证。而在教导学生的时候,也得看能否管得了那么多人,需要一定的格局观。
 
第二,健身房教练。因为从事过体育运动,在健身方面也有非常好的了解,考取职业健身教练证也非常轻松,而且因为之前有过比赛的经历,也会被健身房优先录取。在这里最主要的是为那些来健身房的人进行专业指导和讲解,避免在运动中受伤,你可以根据个人的情况进行针对性训练。
 
第三,教练。这和在学校给学生上体育课不同,是对其他运动员的训练,例如你之前从事的是篮球运动,那么你就只能做篮球教练,而在训练方面,也要比在学校给学生当老师更加困难。因为这里最重要的是提高成绩,而在学校给学生当老师,则是为了让学生充分的活跃身体,更加健康。
 
第四,助教。助教和教练所做的事差不多,很多人不可能一下就当上教练会有一个过渡阶段,从助教、副教练到主教练。助教进行的工作要更加细微,针对某个球员进行专门的指导,成绩优异者才可能一步步提升。
 
第五,裁判。想要从运动员变成裁判也需要一定的学习和考核。而成为财判之后,最主要的还是公平公正。并且能够发现赛场上的一些意外情况,并及时作出相应的安排。
 
第六,管理人员。想要成为体育行业的管理人员,必须拥有出色的成绩,像姚明那样能够成为篮协主席,就是因为他取得的成就无人能比。
 
【体育老师一个月多少钱】
 
初中老师老师工资没有班主任老师工体育老师工资一般在两千五至3000之间,这还要分一线城市,二线城市或者三线城市,一线城市初中体育老师能高位稍微高一些,但是三线城市就要低一些资高。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