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喜报:艺术学院学生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金奖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05 08:40:36
近日,第17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落下帷幕,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燕子凡同学的平面设计类作品《Labo精灵,毛孔救星》获城野医生命题金奖,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杨晓彤、肖紫璇同学的旅游创意产品设计作品《五岳孝文化旅游文创》以杨婷婷(产品设计专业)、董子锦同学的旅游创意产品设计作品《五岳孝文化安神加湿器》分别获得五岳【孝】文化命题金奖与银奖。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胡妍同学的平面设计类作品《摩罗丹-放心吃》获得摩罗丹命题铜奖。余慧敏同学的平面设计类作品《差你一个》获得涂缓缓命题铜奖。宋美音、蔡颖君、刘佳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山东科技大学获“金牌组织院校”。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已与中国国际广告长城奖、黄河奖正式成为由国务院认定的国家级重要奖项。经过多年积累,该活动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已成为紧密联系业界与学界的创意盛会,是众多大型广告公司和知名品牌企业遴选人才的重要依据和平台。本届大赛由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共吸引全国2578个院系150万学子参加,参赛作品达215955件。
 
http://www.dashoubi.org/news/shwx/2020-04-05/1239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