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智民实验学校九年级中考“百日誓师”活动在线举行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17 14:24:45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时光飞逝。在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背景下,在停课不停学的特殊时期,智民实验学校九年级师生迎来了2020深圳中考“百日誓师”活动。
 
此次活动在学校教学处、德育处的指导下,在级组长和班主任的共同策划下,于3月16日上午,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顺利举行。
 
活动第一项
 
由教学处周主任给全体师生讲话。周主任的讲话突出了三个关键词:目标、行动、坚持。主任的殷切关怀和谆谆教诲,带给孩子们无限温暖和无穷动力!
 
活动第二项
 
九年级各班主任老师也亲切亮相,对孩子们的学习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也表达了对孩子们的殷切期盼。
 
接着,全体师生一起聆听了家长代表和学生代表的讲话。家长们表示:孩子,你只管去拼、去冲!我们永远支持你!孩子们,家长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其拳拳之心令人动容……
 
学生代表九5班的黄悦儒同学也发表了讲话。悦儒同学的讲话里,既有学习方法的分享,也有对同学的鼓励、对老师和家长的感恩。从悦儒同学身上,大家看到了奋斗的朝气和圆梦的激情。
 
直播中,老师还为同学们带来了我校上一届毕业生的优秀代表王武心同学对学弟学妹们的鼓励和祝福。
 
最后,在激越的乐曲声中,全体同学在家长的陪同下庄严宣誓:“厚积分秒之功,终得一鸣惊人!摒弃侥幸之念,必取百炼成钢!拼搏百日,换青春无悔!争分夺秒,圆梦想成真!”
http://www.dashoubi.org/news/zxzx/2020-03-17/1215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