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广西交科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组建 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17 10:04:18
新名称带来新气象,新起点寓意新征程!
 
3月16日,广西交科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公司本部隆重举行,标志着广西交科集团正昂首阔步迈向新的发展里程碑。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坚和出席仪式并致辞。
 
集团公司总工程师覃炳贤,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农大珍、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左俊兰,新发展集团、路桥集团、路建集团、设计集团、翔路公司、环保水务集团、口岸集团、地产集团等单位董事长,以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信华主持。
 
当天,在公司全体员工的殷切期盼下,朱坚和、覃炳贤、林家胜、刘信华等领导共同为“广西交科集团有限公司”揭牌。
 
这是集团公司及公司领导班子正确领导的结果,更是公司广大员工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创新的努力,象征着交科集团迈向新方位、新征程的坚实一步!
 
朱坚和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交科集团通过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出了ETC收费系统、橡胶沥青、隧道调光、智慧交通等一批自有技术、自主品牌,并积极参与了港珠澳大桥、取消省界收费站、平南三桥等区内外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累计获得国家级、省部级的科技进步奖70余项,进一步打响了“智慧交科”品牌,赢得了很好的社会及经济效益。
 
作为集团公司核心子公司,交科集团要积极进取、主动作为,确保自身的发展战略与北投集团总体目标同向而行;
 
要将各项工作向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聚焦发力,积极抢抓交通强国广西试点省份建设及“五网建设三年大会战”的重大机遇,坚持改革、创新、发展不动摇,努力取得新成绩、实现新跨越,为全区社会建设和经济发展贡献交科智慧和交科方案。
 
林家胜代表交科集团向莅临指导的领导及嘉宾致以感谢与欢迎。
 
历经36年的发展,公司始终坚守以科研带动产业发展的初心,重视培养和挖掘人才,现已逐渐发展为国内同行业中卓有名气、具有领先水平的交通科技型企业,真正实现了“智慧交科,智赢市场”。
 
展望未来,交科集团将持续向着集团公司战略部署聚焦发力,不辱使命、继往开来,用开拓者的勇气、创业者的豪情和研究者的执着,把交科集团打造成为集团公司忠诚坚定、敢于担当的“硬核”科研名片,全力建设成为国内交通科创领航企业!
 
 
编辑: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