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环球视野 > 正文

葛洲坝签约津巴布韦50MW光伏电站合同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17 14:27:13
大手笔综合讯 日前,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公司与Custodian Energy Group公司在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签署津巴布韦锡诺亚50MW光伏电站项目合同协议。这是近一年来,公司在津巴布韦签约的第五个光伏电站项目,已签约项目总装机容量达378MW。项目签约持续巩固与拓展了公司新能源业务发展基础,是公司积极践行新能源业务“走出去”,实现市场开发创新发展的又一重要成果。
 
项目位于津巴锡诺亚Alaska地区,主要工程内容为一座50MW光伏电站的设计、施工和运营管理。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区域电力紧缺问题,满足民众用电需求。
 
津巴布韦是中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能源需求旺盛,是葛洲坝集团非洲区域的重要市场。作为“中国新能源国际领跑者”,葛洲坝国际公司充分发挥中国新能源国际投资联盟的平台资源优势,积极广泛参与津巴布韦新能源项目建设,促进津巴能源结构升级与社会经济发展。
 
http://www.dashoubi.org/news/hqsy/2020-03-17/121601.html
 
编辑:CDE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