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中山大学深圳研究院领导莅临金手指考察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4-04 14:44:11

 4月3日下午,国家数字家庭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山大学深圳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江西金手指南昌总部考察。公司董事长张福昂、总经理章意根等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JJJ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考察团人员名单:
 
周凡国家数字家庭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中山大学深圳研究院院长
 
陈小燕国家数字家庭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山大学深圳研究院副院长
 
晏晓东中山大学数字家庭互动应用国家地方联合实验室副主任
 
金手指参会名单:
 
董事长张福昂总经理章意根副总经理刘佳丽
 
研发部经理宋玉杰部门经理肖斌
 
中山大学深圳研究院是一流的产学研结合创新基地,拥有高水平的研究队伍。在互联网及生物医药等领域有多项研究成果。研究院与多家大中型企业开展了产学研合作,如华为、创维、康佳、深圳地铁、深圳创新投资集团、康泰药业等企业,成功转化成果数十项,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金手指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中大深研院前往公司考察指导,考察期间,董事长张福昂为考察组一行详细介绍了金手指业务版图,展示了公司在智慧人力科研创新方面的研发成果。考察组一行高度赞赏了金手指在科技领域的前瞻性研发,肯定了金手指提出的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与服务创新相结合的理念。
 
随后,考察组切身体验了金手指推出的无纸化就业设备,并结合产品实际情况提出了详实的指导意见。考察组同时表示,将会结合中山大学的研发力量,为金手指提供更多技术上的帮助和指导,并将大力宣传这款落地实用的高科技就业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