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谢超院长一行来我校考察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4-04 14:16:59

 4月3日下午,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谢超院长一行,在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汪一虹副处长、荆州市人社局副局长毛雪峰的陪同下来我校交流考察。学院院长许小兰全程陪同接待,参观结束后进行了交流座谈会。UUU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谢院长一行在院长许小兰的引领下,由序厅进入,赏曲水流觞,参观了我校荆楚非遗文化展、荆楚非遗项目展、湖北图书馆大漆文献分馆、大漆众创中心、大漆胎体制造中心。许小兰还从大漆文化缘起,深入介绍了大漆的原材料及产地、大漆工艺品的制作流程、脱胎技艺的制作方法等。
 
在参观荆楚非遗传承院大师工作室过程中,谢院长及其同行人员与入驻的民间工艺大师们进行了现场交流,对我校在民间工艺传承教学、文创产品研发取得的成果表示了极高的赞叹。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许小兰介绍了学校“三园互动、跨界融合”的校企合作办学模式,以传统民间工艺为特色,打造独特职教品牌种类。双方就技工院校毕业生学历升级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希望两校加强教育教学合作,为学生提供学历升级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