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今日聚焦 > 正文

恋爱20年,52岁高龄产子,助理嫁给男神终圆梦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17 11:29:55

 3月15日,古巨基通过社交平台分享自己成为爸爸的喜悦之情。他还晒出了一家三口手放在一起的照片,小宝贝的侧颜也出镜了!xxx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说起来古巨基和女助理陈韵晴的恋情,也是经历了风雨20年,最后才选择走入婚姻殿堂的。
曾经有记者问过古巨基,为什么交往这么多年才想到要结婚?
古巨基表示,萌生结婚的念头,是因为有一次两人一同踏单车,但陈韵晴意外跌倒导致头盔破烂,让自己意识到要珍惜另一半而萌生结婚的念头。
很多人可能觉得这段感情对女方并不公平,古巨基可能没那么爱陈韵晴,不然为什么恋爱这么多年才肯结婚?其实不然,除了媒体,几乎所有身边的人都知道两人在一起,父母、家人、朋友等,他们很享受当下的感觉,并没有急着结婚。
可是等到结婚时,他们也在享受当下。古巨基为了给太太准备一个今生难忘的婚礼,所有事情都亲力亲为。喜帖、喜饼,结婚酒会现场一幅手绘巨型背板,古巨基都是根据与太太的婚照,亲手用马克笔绘画了近8小时才成,充满心思和爱意。
结婚场内还有一条三间小店铺(音乐店、服装店及蛋糕店)的手绘立体街道,记录了他和太太这20多个年头里的点点滴滴,就连婚礼上的大型蛋糕都是古巨基亲手做的。
古巨基和陈韵晴他们在用自己的方式,向世人证明,只要相爱,形式与否没那么重要,时间没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一颗爱彼此的心。
1994年时陈韵晴成为古巨基助理的第一年,两人当时在一家三明治店见面,经纪人介绍说“以后就由她负责你的工作了”。
古巨基出道近30年,起起落落、沉沉浮浮,陈韵晴都陪在他身边。1995年,是古巨基事业上第一次低谷,当时他想要转型做歌手,但此想法遭到了TVB的拒绝,还因此被雪藏。
没有通告,没有生活来源,陈韵晴就自己花钱为他购置新衣,陪他去跑公司。经历了3年低谷,古巨基终于签约了唱片公司,开始了自己的歌手生涯。
其实当时古巨基还只是个无名新人,但陈韵晴愿意为他放弃高薪厚职和在唱片界的大好前程,成为他的私人助理,这个决定背后隐藏的是多么大的付出和爱。
好不容易签约了公司,终于等到他发专辑时,唱片公司却因为忙着给更大牌的歌手宣传而忽略了他,导致古巨基专辑零宣传,人气也急速下降,事业再度下滑,但此时陈韵晴她在。
万事开头难,不过好在天无绝人之路,古巨基后来还是发行了不少好听的歌曲,例如《劲歌金曲》、《情歌王》等,歌曲走红后,演唱会也因此开到不停,他的歌手梦终于实现了。
记得古巨基第一次拿到“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在台上发表获奖感言时,他忘记谢谢了她,回到后台,她对古巨基说“没关系,将来你拿男歌手奖的时候,记得谢谢我就成了”。
后来15年过去,2009年他再次拿着男歌手奖的时候,在舞台上回想起两人多年来的不易,和陈韵晴15年来的默默付出,古巨基忍不住在台上流泪感谢她,发表爱的宣言。
从26岁到46岁,两人风雨走过这么多年,但是从来没有想过分开。陈韵晴更不仅仅是他工作上的助理,他的生活、他的情感都离不开她,两人的一切都是捆绑在一起的。
在古巨基刚公布和她的恋情时,很多人都觉得陈韵晴配不上他,比他大6岁,还长得一般。但是在了解了她以后会发现,陈韵晴是个很优秀的人,她为了古巨基默默做了很多事。
感情不是一方单方面付出,只有互相,才会让这段感情走得更远。所以在2015年两人结婚时,古巨基费尽心思想要给她一个难忘的婚礼,也是想告诉所有人为了这个女人,我什么都愿意做!
而46岁才结婚,1968年出生的陈韵晴确实年龄不小了(创造了娱乐圈高龄产妇的记录,52岁生娃),但是两人却没有因此着急要孩子,一切都以陈韵晴的身体为主。直到两人结婚4年后,陈韵晴才被爆出怀孕,看的出来她也很享受成为一个母亲的幸福。
一个人有多少个20年,如果相互在一起了20年,那对对方来说又意味着什么?从青年到中年,人生中最重要的20年,他们都在彼此的生活里,不离不弃,这难道不是爱一个人最好的表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