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今日聚焦 > 正文

农商行东城支行开展“悦动青春、礼韵农商”礼仪文化活动在Awork社区举行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5-04 22:22:31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激发青年员工的服务热情,发挥青年员工在经营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东营农商银行东城支行组织开展了“悦动青春、礼韵农商”礼仪文化活动。
 
为培养青年员工的服务礼仪兴趣,激发朝气向上的青春活力,活动中,老师以健美练习,姿态练习,协调练习为主要内容,引用舞蹈基本功技巧,将“芭蕾手位”、“瑜伽动作”、“华尔兹组合”等韵律操中的灵学和国学文化巧妙的运用到银行服务礼仪规范中,融健身、健心、健美为一体,塑造员工优雅体态。
 
训练活动充分展现了青年员工积极健康、热情洋溢的精神风貌,活跃了员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青年员工根植企业文化的凝聚力,激励广大员工以更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服务于全行业务发展。
 
 
http://www.dashoubi.org/gongyi/zonghe/gyzx/2020-05-01/1282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