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今日聚焦 > 正文

吉林科技园隆重举行“新版企业文化授予暨全员深入学习践行企业文化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5-04 22:20:08
2020年5月4日,五四青年节,在这个充满朝气与希望的日子里,大北农集团吉林区全体170余名员工共聚吉林科技园,隆重举行“吉林科技园新版企业文化授予暨全员深入学习践行企业文化启动仪式”
 
首先由浓乳料事业部华晓丹老师为仪式致辞。吉林区总经理李晓成老师,猪场服务事业部总经理曹彦奇老师,大北农浓乳料事业部总经理华晓丹老师,预混料事业部总经理辛旺老师老师,创业人才中心贾林老师,基地总经理张森和老师,长春贸易公司总经理宋庄老师,为全体员工授予新版企业文化。
 
吉林区总经理李晓成老师在仪式最后发表讲话:“文化是凝聚团队的灵魂。践行是宣贯和弘扬文化的最好方法,深入践行企业文化是最快、最高效的提升团队战斗氛围的“利器”。我们应责无旁贷地担负起“报国兴农”的伟大使命,坚守“必胜”的决心,以军事化作风、战斗化气息和战士化素养为准则,营造战斗氛围,进一步激发全员机遇感与战斗意识,打造一支支“狮虎狼”型的王者之师,高扬起战斗的风帆,如巨舰犁波般驶向崭新征程!”
 
通过本次活动,吉林科技园要积极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创业氛围,进一步提高专业技能、提升生产成绩,以临战的思想、迎战的姿态、实战的标准提升本领,共同使团队战绩再上高峰!
 
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吉林区的发展之势已经锐不可当,我们定会以势如破竹的气势再度冲锋,迸发出排山倒海的力量,必将使吉林大北农公司成为吉林省最具竞争力的农牧公司,并助推集团早日成为世界级农业科技与服务企业!
 
http://www.dashoubi.org/gongyi/zonghe/gyzx/2020-04-29/1279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