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今日聚焦 > 正文

无悬念拿下歌王桂冠 华晨宇:希望观众看到我的成长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26 20:59:26
24日晚,走到第八年的湖南卫视《歌手》落下帷幕。呼声最高的华晨宇无悬念拿下“歌王”桂冠,并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及获奖心得。
 
总决赛共分为两轮,首轮华晨宇搭档2005年“超女”冠军李宇春带来《西门少年》,成为全场最佳。在第二轮演唱中,华晨宇再接再厉,以一曲《哥谭》,击退萧敬腾的《猴笼》、袁娅维的《Starfall》和吉克隽逸的《好女孩》最终获得“歌王”。
 
华晨宇曾在2018年《歌手》中夺得亚军,谈及第二次来到《歌手》的心得体会,他表示收获很多:“我很喜欢今年‘当打之年’的主题,因为我觉得这四个字可以包含很多东西,最主要是要有比较符合当下的音乐,所以我很有动力在这个舞台上准备自己的作品。第二次来,我希望观众能看到我的成长。”
 
此次李宇春作为华晨宇的帮唱嘉宾,也让他收获更多掌声。两人同为选秀出道,如今各在乐坛独当一面,华晨宇也很感谢李宇春的助阵。“春春是我的大师姐,我当年参加‘快男’,她也是我的评委老师。她见证我出道,今天我就很想请她过来,想让她看到我的成长。”华晨宇说。
 
http://www.dashoubi.org/news/shwx/2020-04-26/1272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