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今日聚焦 > 正文

广州大北农举行“新版企业文化授予暨全员深入学习践行企业文化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5-04 22:21:15
青年是整个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广州大北农全体老师们,精神焕发,斗志昂扬,在旭日东升下开展了军事化升旗仪式、新版企业文化启动仪式,并进行了新版企业文化宣贯学习,积极响应时代要求,响应集团要求,营造战斗氛围,全面提升团队战斗力,争做有思想、有行动力的大北农人。
 
紧接着,广州大北农开展了新版企业文化宣贯学习会议,会议邀请杨文廷老师主讲。杨老师首先就“文化”含义提问,引发全体老师们深思,接着引用多个事例,结合大北农企业文化历史发展进程,时代背景,层层深入地解析大北农新版企业文化的深刻内涵。杨老师明确指出,所谓“文化”,就是将文字、知识内化为行动的力量。企业文化作为实践的灵魂,从来不是一成不变。随着时代变革,在信息高度对称、透明的情况下,“务实”与“高效”成为当今时代最大特征。大北农新版企业文化精准地把握时代主流,积极融入时代洪流,强调“研发力”、“推广力”与“管理力”三大核心竞争力,拥有无限发展潜力,对打造务实、精干、高效的大北农队伍具有强大的引领作用。
 
与此同时,企业文化体现一个人的价值观,对把控局面起着关键作用。杨老师鼓励全体老师们认真研读、透彻领悟新版企业文化,逐渐打开行事格局与胸怀,延伸出自己的经营理念,用真诚温暖希望,用坚韧炙热双眸,洒青春热血,时刻将团队荣誉放在心中,敢于承受艰难,方能创造价值。
 
大北农企业文化是指引大北农人事业和人生的灯塔,决定着我们前进的方向,也引导着我们的言行。在新时代,新形式,新机遇,新挑战上,相信广州大北农全体老师们在新版企业文化的带领下,能够更加顺应时代需求,将大北农企业文化内化为行动力量,跨越一切困难阻碍,历练成长,最终迸发无限价值,为集团创建世界级农牧科技企业而努力奋斗!
 
http://www.dashoubi.org/gongyi/zonghe/gyzx/2020-05-01/1282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