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今日聚焦 > 正文

成功举行 济南外国语学校举办初一第三次云测试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5-02 19:34:55
为更好地掌握2019级学生线上学习情况,检验线上教学效果,初一年级于4月29日、30日精心组织了第三次云测试。
 
为了增强本次测试的科学性,提高师生重视程度,级部制定了详细的考试组织方案。各学科组充分集体备课,确定考试范围、题型、形式,提前发布,让学生做到心中有数;班主任则在考前一天召开主题班会,强调考试注意事项,严肃考试纪律。
 
考前10分钟,各学科组长在济南市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发布试题,学生使用智能检测功能答题,提交答案。考试中各位任课教师实时关注学生情况,对突发状况及时处理;班主任们各显神通,家长积极配合,有力保证了考试的公平公正进行,为后续学情分析提供最真实的数据。
 
4月30日下午4点随着生物试卷的提交,第三次线上云测试圆满结束。五一假期老师们将完成试卷批阅和个人分析,级部将根据考试情况对考试中成绩优异和进步明显的学生颁发电子奖状,并在初一师生群内通报表扬。
 
http://www.dashoubi.org/news/zxzx/2020-05-02/1283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