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今日聚焦 > 正文

重庆好孕妇产医院怎么样全心全意替患者着想人文关怀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26 17:17:33
数字重生——丝绸之路沿线石窟寺数字保护项目启动仪式26日在山西大同云冈石窟举行,项目旨在长久保留石窟寺文化遗产,扩大丝路沿线石窟寺的保护。
 
仪式现场,来自龙门石窟、麦积山石窟、响堂山石窟、大足石刻等中国石窟文管机构的代表参加,启动仪式由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山西省文物局、大同市人民政府主办,云冈石窟研究院承办。
 
数字重生——丝绸之路沿线石窟寺数字保护项目选取丝绸之路沿线不同时代、不同地域的石窟为实施对象,主要进行洞窟数字化、虚拟修复、数字回归、展览展示、公众教育等方面的探索。
 
山西省文物局副局长赵曙光表示,通过此项目切实为石窟寺数字化保护做出可借鉴的经验和模板,利用现代科技保护好珍贵的文化遗产,让他们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夺目的光彩。
 
在当日的启动仪式上,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副秘书长初迎霞分别与云冈石窟研究院院长张焯、龙门石窟研究院副院长陈建平、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数字中心主任董广强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当日,庆云寺方丈释纯洁大和尚为项目捐赠250万元(人民币,下同),福建凯斯诺和厦门鸿山寺为项目捐款74.7万元。(完)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