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今日聚焦 > 正文

益起告白一起爱 2020国庆期间白癜患者可申请资助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26 17:16:03
2020赛季WTA斯特拉斯堡站昨天展开女单1/4决赛争夺,从资格赛突围的津花张帅以3:6、2:6负于5号种子莱巴基娜,无缘四强。在刚刚公布的法网签表中,张帅首轮将迎战前美网亚军凯斯。
 
法网抽签女单方面,前年冠军哈勒普、23届大满贯冠军小威、澳网冠军肯宁和捷克双星科娃、普娃分别领衔一个1/4区。头号种子哈勒普若打进第3轮,可能遭遇去年四强阿尼西莫娃。小威所在的2/4区有斯维托丽娜、阿扎伦卡、大威。一切顺利的话,小威将与阿扎会师16强,而阿扎次轮先要对阵大威。肯宁、萨巴伦卡、穆古鲁扎坐镇3/4区。科维托娃、卡·普利斯科娃分列4/4区两端。卡·普利斯科娃次轮可能迎战前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胜者第3轮可能对决前赛会亚军斯蒂文斯。科贝尔、凯斯、张帅都在该区,张帅首轮迎战凯斯。
 
男单方面,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镇守上半区,新科美网冠军蒂姆和12届赛会冠军纳达尔同在下半区,蒂姆首轮将迎战西里奇,同为三届大满贯的瓦林卡和穆雷将在首轮相遇。在抽签结束后,法国总理卡斯泰宣布,今年法网的现场观众人数将再度缩减,由此前的5000人变为每日只允许1000人入场。
 
在法网女单资格赛第二轮中,小花王欣瑜以6:4、6:7(4)、6:1击败法国人安德里安雅菲特里莫,晋级决胜轮将战资格赛8号种子、阿根廷人波多罗斯卡,距离正赛一步之遥。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