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今日聚焦 > 正文

杭州华研医院治疗费用_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地址国庆中秋出诊时间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26 16:53:19
近日,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在洛阳完成录制,今年的央视中秋晚会设置了《月圆花好》《乡关何处》和《家国万里》三个篇章,以隋唐洛阳城应天门为背景,在七天时间里,分别安排谷建芬、佟铁鑫、廖昌永、吕薇、张信哲等和青年演员李宇春、尚雯婕、鹿晗、周深、王源等参与表演录像。总台高科技技术更是助力中秋晚会,成功发射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央视频号”太空卫星将为全球观众提供从太空观看的视角,这场时长120分钟,融中秋文化、家国情怀、民族特色于一体的中秋晚会将于国庆之夜呈现给观众。
 
在晚会录制期间,央视频展开了为期三天的探班中秋晚会网络直播活动,囊括了央视频对央视中秋晚会彩排录制花絮的实地报道及对相关演职人员的采访,直播最高在线收看人数突破224万人,其中参与投票互动人数超百万。由央视频直播内容引发的“央视镜头下的鹿晗”“王源没有主持人证”等话题更是陆续登上了全网各大平台热搜榜单的高位,掀起了一波全民关注中秋晚会的热潮。
 
今年的央视中秋晚会延续了年轻化路线,紧抓时下热点,请来了李宇春、鹿晗、王源、周深等明星嘉宾加盟。在为期三天的央视频网络直播中,出现彩排录制现场的明星嘉宾备受网友关注。央视频直播中内容的年轻化创新表达激发了青年群体的好奇心,搭建起一座节目与年轻观众的沟通桥梁、打造了一个嘉宾与粉丝的全新互动平台。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