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今日聚焦 > 正文

周至县供电分公司召开2020年“金秋助学”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11 16:35:26

 9月10日,周至县供电分公司召开2020年“金秋助学”座谈会,对今年走入大学校园的13位公司员工子女表示祝贺。RRR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座谈会上,职工家长及子女们分享了彼此的心得体会。家长感谢公司的关爱,并分享教育经验,向学子们提出了要有感恩心态去面对今后的人生,回报社会。学生也表达了对公司的感谢,承诺要更加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以期回报家庭、回报企业、回报社会。
 
学子发言
 
公司领导对青年学子通过激烈的高考竞争脱颖而出,以优异成绩考上大学表示祝贺,并勉励大家在即将开始的大学时光里,要脚踏实地,不负韶光,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并对青年学子寄予三点希望:
 
一是做一个信念坚定的人。树立远大抱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立大志,为祖国争光、为周至争光、为父母争光,展现无悔的人生。
 
二是做一个自强不息的人。艰苦知人生、奋斗成事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发奋读书,刻苦学习,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三是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把身边人的深切关怀和真心关爱,转化为奋斗不息、感恩社会、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是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座谈会期间,公司还向职工子女发放了助学金。激励劝诫学子们要努力进取、好好学习,为充满梦想与希望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