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明水法院举行“抗击疫情健步行”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11 16:29:23

 在国庆即将到来之时,在全国抗疫取得全面阶段性胜利之际,经明水法院院党组决定,政治部与工会组织此次“抗击疫情健步行”活动,其目的就是增强干警体质,舒缓工作压力,凝聚向上力量,感受到集体的温暖,让干警们都处在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环境之中,拥抱健康生活!VVV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此次健步行活动,明水法院全体干警以六个党支部为单位,分列六队进行活动。在活动中,各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走在队伍前列,干警们热情高涨,大步前行,活动中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展现明水法院干警的良好风貌。本次路线是,由法院办公楼出发经神泉广场后由出口进入行车环路,行进至诗词走廊的小桥处沿南岸折返,由滨泉中学体育场北门处进入体育场。干警们在体育场开展了一场长跑比赛,长跑活动中,法院干警热情高涨踊跃参加。
 
明水法院鼓励广大干警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要去感受自然气息,干警们用最青春活泼、潇洒健康的方式欢聚一起,暂别如山的案卷,放飞心情。在经过半个月的台风折磨后,在这个难得的好天气里,干警们都尽享开心快乐,留下了美好回忆!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