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正安六中举行第36个教师节感恩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11 16:25:59

 金秋九月,硕果盈枝。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感恩的季节。9月10日,正安六中全体师生欢聚运动场,共同庆祝第36个教师节。444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活动上,学校党支部副书记王梅致辞。他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默默付出的全体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说,正安六中的发展倾注了一代又一代教师的梦想和心血,凝聚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关怀。刚刚过去的一年,是全体教职员工砥砺前行的一年。这一年,校园更加靓丽优雅;学生更加青春文雅,老师更加坚挺儒雅;这一年,学校实现了新跨越,教学质量再创新高,中考总平均分全县第一,四个学科平均分全县第一,六个学科平均分超市,社会声誉再度提升。这些成绩,是全体教职工恪尽职守、负重拼搏、迎难而上、无私付出的结果,是大家用责任和担当,大爱和使命托起的幸福和希望。
 
随后,九(六)班、七(五)班、八(五)班、九(五)班的学生代表纷纷发言。他们表达了对老师的尊敬与感恩之情,对教师节日的祝福,并表示一定要奋力拼搏,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恩师的谆谆教诲,回报母校的精心培育。
 
最后,老师们集体宣誓,洪亮的声音响彻校园上空。全体学生向教师鞠躬致敬,表达他们对教师最崇高的敬意。
 
这次庆祝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更是进一步提升了教师为祖国培育建设人才的使命感和幸福感。正安六中的教职员工们将一如既往地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爱校如家,为正安的教育事业努力奋斗,谱写新的篇章!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