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环球视野 > 正文

津安热电召开2020年第三次安委会(环委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11 16:36:00

 日前,津安热电公司召开2020年第三次安委会(环委会)会议。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能源集团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专项要求》、《天津汇洋石油储运有限公司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市委对相关责任人及单位作出严肃处理》、《能源集团公司2020年二季度安全环保工作情况及三季度重点安全环保工作安排》;传达《能源集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的通知》和总经理赵鹏在集团2020年第三次安委会(环委会)上的讲话;汇报公司2020年二季度安全环保工作情况,部署三季度安全环保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ppp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会议要求,一是持续开展燃气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将此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取得实效。二是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培训。三是加强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严格加强“会签单”“作业证”制度学习,全面梳理各项基础资料,压实管理责任。四是修订安全管理制度,修订安全目标责任书。五是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六是全面落实暑汛期各项工作要求,加强防汛物资、消防器材巡检,实现“未漏先修、即漏即修”。七是继续开展打通“生命通道”相关工作,开展自查整改。八是加强应急管理,重新梳理和修改完善应急预案,制定燃气锅炉房相关应急预案。九是做好环境保护工作,建设项目开展环境保护“三同时”,施工现场抑制扬尘达到“六个百分之百”目标,开展燃气锅炉房低氮改造工作,确保不发生环境保护事件。十是加强巡检管控,落实阀门井室管理责任,坚决杜绝任何伤人事件。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