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环球视野 > 正文

四川肛肠医院评价怎么样 温馨守护你的健康我的责任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8-12 19:55:10
日前,和平区税务局认真落实国务院、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的部署要求,牵头做好税务领域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工作,帮助2700家A级纳税人“红名单”企业获得绿色通道、容缺受理等优享服务,对44户企业进行了失信惩戒。
 
2019年,区税务局与区金融局联合助力9家守信企业取得超过2千万信用贷款,为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奠定基础。通过开展2019年度企业纳税信用等级评定,共评定出A级企业1332户,制定奖惩机制激励守信、惩戒失信。A级信用纳税人领用发票可单次领用三个月的限额,并为A级纳税人融资提供信用便捷通道;对D级信用纳税人领用发票严格限量、加强风险评估和出口退税审核,发现税收违法违规行为不得适用最低处罚标准,并将其列为稽查部门重点监控对象。
 
大起大落,大喜大悲,是这段时间“花友”们宛若坐过山车般的心情。
 
7月12日,南京某景区发现一株并蒂莲的消息,把网友们的情绪燃到了顶点。大家纷纷到那里打卡。有一对情侣甚至是从沈阳远道而来,就是为一睹这株并蒂同心莲的芳容。并蒂莲是荷花中的珍品,生成的几率仅十万分之一。一茎生两花,花各有蒂,象征着百年好合、永结同心。古往今来,它一直被视为吉祥和喜庆的征兆,善良与美丽的化身。
 
就是这样一株集万千美好于一身的莲,却惨遭厄运。几天前,景区并蒂莲的莲蓬不见了!经相关人员查证发现,是一名外地游客下到池水中,折下了那朵稀世之莲。原来,那名游客觉得并蒂莲稀有、好看、吉祥,想作为纪念品带给家人。那名游客被批评教育,罚款200元。景区表示,被摘的莲蓬将做成标本保存,同时呼吁游客文明游园。
 
这让我想起几年前的一件事:一名年过六旬的游客到某景区游玩,看到河畔行道树上的杨梅红得娇艳欲滴,便爬到树上采摘,不料失足跌落坠亡……如果这位游客恪守文明旅游原则,压抑住内心的贪念,悲剧就不会发生。
 
并蒂莲之殇,其实是文明之殇。文明旅游,这是从小学课本上就学了的,而真正地将它落实到旅途中,需要我们将“文明”二字,像不离手的手机一样握于掌,记于心。它不仅代表一个人、一个家庭的素质,有时还代表一个城市、一个国家的荣誉。为了并蒂莲的悲剧不再重演,让我们行动起来,将文明出行当成一种生活方式,走到哪里就带到哪里。记者白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