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环球视野 > 正文

西部矿业集团与国网电动汽车服务公司举行座谈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8-04 22:18:30
8月4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永利与国网电动汽车服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全生明举行座谈,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张永利对全生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公司产业分布及发展现状。他表示,近年来西矿集团在改革发展、转型升级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得益于公司主动作绿色文章、谋绿色发展;得益于公司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质量动力效率变革;得益于各单位将成本管控全要素管理延伸到各个生产环节,严格控制生产成本,挖潜增效。智能制造、节能环保是公司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引进新能源汽车是公司推动三大变革的必经之路,西矿集团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主动朝着绿色清洁电动化方向不断转变,希望今后双方建立更深合作关系,实现发展共赢。
 
全生明详细介绍国网电动汽车服务公司发展规模、产业分布及发展现状,表达了与西矿集团建立合作的期望。他表示,西矿集团坚持将生态文明建设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与国网电动汽车服务公司在发展理念上不谋而合,双方在多领域有很大合作空间,目前西矿集团在电动汽车运输方面已经进行成功探索,并取得了较好的效益,希望今后双方保持密切联系,不断加深合作,早日实现强强联手。
 
玉龙铜业、锡铁山分公司、茶卡盐湖景区等单位负责人与国网电动汽车服务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就相关业务进行交流。
 
国网电动汽车服务公司海晓涛、孙健、仝志明,公司领导华金仓、刘继跃、高鹏举现场参会,矿山单位、茶卡盐湖旅游公司主要负责人视频参会。
 
 
http://www.dashoubi.org/news/shwx/2020-08-04/1406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