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 > 艺术资讯 > 正文

浦发银行淄博分行开展2020年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25 15:54:44

 根据监管部门和上级行工作要求,浦发银行淄博分行于2020年9月份,组织辖内网点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活动期间,各网点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宣传活动,提高广大群众的金融素养,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有效预防金融风险。xxx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分行营业部设计了专门的金融知识普及方案,走进社区向居民宣传防范电信诈骗、避免银行卡盗刷等知识。
 
活动中,营业部员工通过对案例进行详细的讲解,教中老年人辨别理财产品,提醒广大居民朋友们在遇到高收益诱人陷阱时,做到理性思考,做出正确判断,遭遇诈骗千万别慌乱,及时与家人子女联系商讨,引导居民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良好金融环境。
 
临淄支行通过参与淄江花园业主联谊晚会,向社区居民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详细介绍人民币相关知识,同时分发相应的宣传品,针对不同人群的金融需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合理选择与其自身特点相适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抵制盲目投资冲动,远离非法金融活动,进而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
 
桓台支行借教师节开展教师专场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此次宣传主要是普及银行卡和信用卡、自助设备、电子银行等银行业务知识,通过讲解PPT、结合案例讲解的形式,提升老师们的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认知能力,活动现场还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客户疑问。
 
淄川支行宣传小分队走进代发企业、扎根街道,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宣传面向金融消费者,尤其是老年人,旨在为消费者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保障客户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鲁中家具城小微支行在网点理财区域摆放金融知识宣传展架和宣传资料,方便客户阅览。借助网点财富交流群、社区群进行支付安全、防范电信诈骗等内容的交流宣传。
 
世纪金源小微支行向周边商户和厅堂上门客户发放“识别非法金融广告,选择正规金融服务”单页,向客户普及非法金融机构的危害,帮助客户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在客户微信群发布我行的宣传小视频,将新型金融诈骗伎俩告知客户,提醒客户擦亮双眼,提高警惕。
 
世纪花园社区支行前往淄博市市直幼儿园,利用家长下午接孩子等候空闲,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幼儿园接送孩子的多数是中老年人,金融知识较为匮乏,比较追求高收益,理性投资意识相对较弱,社区支行针对这一客群,已连续三天下午开展金融知识的宣传,发放宣传单页百余份,与客户讲解银行存款有保障,切勿追求高收益盲目投资。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