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今日关注 > 正文

京沪高铁济南维管段召开2020年新工座谈会

2020-09-25 15:53:02

来源:

分享到:

 9月24日下午,京沪高铁济南维管段召开2020年新入职员工座谈会,旨在了解新入职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状态,促进新员工快速成长。段党总支书记侯瑞、段长栗国东,主管安全生产的领导和安监科、技术科负责人出席座谈会,15名新工参加座谈。HHH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座谈会开始前,集体观看了京沪高铁维管公司宣传片,宏观了解了高铁维管工作内容、取得成绩和公司的发展前景,进一步增强员工立足京沪、投身京沪、成就维管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观看维管公司宣传片)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新工们都十分珍惜此次交流沟通的机会,结合入职近三个月来的工作经历畅所欲言,分享维管工作收获、学习培训体会、工区驻地生活感悟和对济南段发展的建议,并就如何进一步打好基础,学好本领,融入京沪维管等问题谈了各自的看法。
 
段领导认真听取了新工们的发言,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鼓励大家尽快完成角色转变,要踏实工作,加强维管相关业务知识的学习,要善观察,勤思考,充分把学校所学理论知识与维管工作实际相结合,助力济南段发展。
 
(签订导师带徒合同)
 
(新工宣誓)
 
会中,段长栗国东结合新工们所学专业、所在岗位和个人特点,从专业技能、人才培养、薪酬待遇、技能鉴定等方面系统讲解,为他们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此外,段人劳科还为他们量体裁衣,指派15位专业资历丰富的老员工当他们的师傅,签订导师带徒合同,助他们在工作中快速成长。
 
会上,段党总支书记侯瑞对新工提出七点建议,一是要德才兼备,注重品德修养和锻造技能才干;二是要主动适应环境变化,在专业上不断地努力学习、积累经验;三是要有责任心,对自己负责,对工作负责;四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不能急于求成、好高骛远;五是要有创新精神,不断提出新方法、新观点,为段的管理提升建言献策;六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加强岗位技能培训,在实践中提升本领;七是充分做好艰苦奋斗的准备,从基层做起,尽快成长为一名企业需要的人才。
 
随后,新工们进行了入职宣誓,做出郑重承诺,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
 
最后,侯书记祝愿新工们早日成长成才,期待他们从小事做起、厚积薄发,为济南段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座谈会,不仅增进了新员工之间的相互了解,并且及时消除了大家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困惑,拉近了单位与员工的感情,增强了大家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坚定了奋发向上的决心。新工们纷纷表示,将会以认真的学习状态和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在推动济南段安全稳定和创新发展中实现价值、贡献力量。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