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今日关注 > 正文

薛城区召开学习新时代“枫桥经验”暨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现场推进会

2020-09-25 15:06:36

来源:

分享到:

   9月24日,薛城区召开学习新时代“枫桥经验”暨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现场推进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新时代“枫桥经验”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全面推进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及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共20余人参加会议。JJJ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此次现场会分为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取现场观摩的方式,观摩了7个镇街及部分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第二阶段召开了总结交流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和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陶庄镇、邹坞镇、常庄街道3个镇街,围绕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田传刚作了重要讲话,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创建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是践行“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现实需要、打牢基层基础的重要支撑、弥补业务短板的有利契机。要对照75条创建标准,结合实际,因地制宜,逐条自评、逐项完善、逐件落实,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充分发挥基层服务站在参与社会治理中的体系优势,发挥在服务退役军人工作中凝聚人心、增进认同、化解矛盾、促进和谐的重要作用,真正把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成为坚强有力的政治阵地和暖心的退役军人之家。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