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今日关注 > 正文

山东机场建设投资基金专家论证会顺利召开

2020-09-25 15:45:46

来源:

分享到:

 山东机场建设投资基金专家论证会于2020年9月24日下午在山东大厦顺利召开。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卫中于会前与各位专家进行了交流,并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TTT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会议邀请了省财政厅、省交通厅、省国资委、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省新动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山东省铁路发展基金有限公司、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的十余位专家及上海东方证券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中诚善达(苏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两家基金合作机构专家出席会议。
 
集团公司外部董事、财务总监庄建,建设指挥部党委委员、总指挥助理、集团公司规划运营发展部部长许西龙,集团公司法务审计部部长王春华,山东机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兼山东民航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振清,山东民航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大鹏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王振清代表山东民航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言,希望参会领导、专家畅所欲言,突出观点,开拓思路,最终达到加快山东机场建设投资基金落地实施、满足机场建设资本金需求、降低基金运行风险的目的。姜大鹏汇报了山东机场建设投资基金方案的详细情况。
 
论证会上,各位专家组成员积极参与、精确把关、细心评审,对基金设立出资、投资及管理、存续期内收益分配、退出清算、风险把控以及合并报表设计等实操环节的注意事项充分论证。
 
专家组组长刘玉显做论证会专家意见总结认为,山东机场建设投资基金方案总体可行,对论证会的相关问题给与了明确路径选择,《山东机场建设投资基金设立方案》可以实现省委、省政府设立基金的初衷,专家组一致认为可予以落地实施。
 
最后,庄建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和专家百忙之中参加本次论证会。他提到,本次专家论证会是进一步促进山东省民航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进一步确保山东机场建设投资基金实施方案合理合规的需要。
 
接下来,基金公司将继续保持与行业专家的密切合作,充分发挥专家团队的外脑外智作用,加快山东机场建设投资基金落地实施,助力山东民航事业快速发展。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