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术 > 武术资讯 > 正文

弥勒市场整治领导小组到锦屏山风景区开展联合大检查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25 15:57:43

 2020年9月24日,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市旅游执法大队、市消防队、市交通管理局、卫生防疫部等相关单位领导组成市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到锦屏山风景区开展旅游安全暨市场整治联合大检查。ZZZ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领导小组首先对景区全域进行实地走访大检查,检查内容包括:
 
一、景区防疫工作开展情况:1.隔离室、洗手台等硬件设施建设、防疫物资的储备、管理和使用情况;2.人员进入景区佩戴口罩、扫健康码、体温检测登记情况;3.景区日常消毒记录、公示情况;4.景区最大承载量公示、游客限流和保持交通、购票、游览、休息、餐饮等场所人员间距措施落实情况。
 
二、“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净餐馆、常消毒、管集市、重参与”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情况。
 
三、景区旅游市场秩序情况。包括商家资质、产品合格资质、食品安全状况、明码标价状况等。
 
现场检查完毕后,领导小组检查了景区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假期旅游接待方案、应急预案等方面的工作台账,并给予了相应的宝贵意见。
 
此次检查对景区的安全维护及国庆假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也表明旅游、安全相关的各部门对景区的高度重视。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