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术 > 武术资讯 > 正文

【教闻速递】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交流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25 15:53:25

 为加强党支部内部学生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提高学生党员自身综合素质,让学生党员更深刻地认识自身的优势与不足,反省并激励自己拼搏奋进、把握当下、展望未来。2020年9月24日16时,教育学院党支部于新地球村413组织党员召开“党员交流会”。NNN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会议伊始,各位党员针对近期来自身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分享,同时进行自我反思以及对未来学习与工作的展望。各位党员结合自身情况依次发言。刘哲同志表示:一方面,希望自己在接下来12月份的六级考试一定要坚定决心认真对待。另一方面,在工作中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学会放手。对于未来要明确自身目标,思考未来走向。接着,闫艺姣同志发言:本学期完善专业课的学习,同时德育分方面要更加重视。其次,考研和就业要同步抓起,就业要有冲劲有动力,目标坚定,思想方面要积极。学习要调整好自身状态、明确目标、增强动力。作为党员,需要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活动会议,时刻反思自身。紧接着,齐芳同志表示:作为小班主任,事情比较繁多,因此没有全身心投入到六级考试中去。另外,作为最早找到实习单位的学生,也需要进一步提高自身专业素养,重点练习英语口语,尽量更好的完成实习工作。随后,潘佳慧同志分享自己的感悟:大四是处在学业和实习之间的交汇点。在学习方面的薄弱之处要多加练习,作业要尽早完成,改正拖延的习惯,避免事情堆积,做好合理的规划,持之以恒。各位党员积极发言,对自身的不足有了充分的了解;认真倾听,从他人分享中警示自己。最后,在各位学生党员的热烈掌声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党员交流会的召开,使学生党员更清晰的了解自己,清楚的分析自身的优缺点,有利于党员之间取长补短,在反思与交流中成长。同时本次会议也为党员们提供了相互分享心得和交流经验的机会,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之间的凝聚力,为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工作起到了巨大的推进作用。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