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异地游客迪士尼搜索量涨超900% 上海迪士尼门票多少钱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2-07 17:43:19

 【异地游客迪士尼搜索量涨超900%】AAA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7日讯,受防疫“新十条”发布影响,本轮迪士尼宣布开园后,同程旅行异地场景下的迪士尼乐园搜索量瞬时涨幅超过900%。除上海本地外,江苏、浙江、湖南、安徽、山东五省游客最关注迪士尼乐园开园动态。
 
【上海迪士尼门票多少钱】
 
自2022年1月9日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在现行四级票价结构下调整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门票价格,各级定义及对应的票价如下:
 
标准门票价格常规日票(平日和部分周末)435元/人特别常规日票(周末和部分平日)
 
【上海迪士尼旅游全攻略】
 
首先给大家科普下,上海迪士尼主要分为以下几个区域,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明日世界、梦幻世界、宝藏湾以及探险岛。
 
每个区域都是主题性的,各自设有不同的景点和玩乐项目。针对不同的游玩人群,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区域,比如亲子路线更推荐拥有旋转木马和小飞象的奇想花园;探险路线可以陶醉在探险岛和宝藏湾;公主路线则可以变身沉浸于梦幻世界中。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