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联通元宇宙网络征信查询专利公布 征信查询次数多了还能贷款吗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2-06 16:42:27

 【联通元宇宙网络征信查询专利公布】nnn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12月6日,企查查APP显示,近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申请的“基于元宇宙网络的征信查询方法、节点、系统”专利公布。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涉及元宇宙技术领域,以解决现有技术中由于无法获取元宇宙中的用户的征信情况而导致的对用户安全造成影响的问题。本发明方法包括:接收元宇宙网络的第一用户节点发送的征信查询请求;根据第二用户节点的标识,在征信节点存储的征信记录中查询第二用户节点对应的征信记录;其中,征信节点存储的征信记录包括征信中心节点查询到的、在区块链网络以及元宇宙网络中都存在对应的节点的用户的征信信息,以及该用户对应的元宇宙网络的节点的标识。根据本发明的征信查询方法,能够保障元宇宙网络用户的用户安全,保障元宇宙网络中交易的可靠性。
 
【征信查询次数多了还能贷款吗】
 
答案是可以的!征信查询过多还是可以想办法申请银行信用贷款的,常见的方式就是走人工审核走特批办理!
 
走人工审核申请特批办理!对于一些资质还可以,收入比较高或者有一定资产的客户,如果查询多征信花,在不坏帐的情况下,是可以想办法走人工审核,申请特批违例办理银行信用贷款的!
 
【征信查询次数多久消除】
 
个人征信查询次数是不能消除的。
 
只要你查询征信,你的查询行为就会被记录下来的。我们一般人是不会轻易的查询征信的,除非你有贷款的需要,或者是办理银行的信用卡。但是一般人如果没有特别的需要一年两次的免费查询机会已经够用了。如果你查询的次数过多,说明你的经济状况出现了问题。这样你也会因为征信查询次数过多的问题,导致相关的申请被卡。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