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豫西黄河湿地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成立 豫西监狱在洛阳什么位置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6-16 16:15:25

  【豫西黄河湿地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成立】uuu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洛阳6月16日电(杨大勇)豫西黄河湿地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近日在河南洛阳揭牌成立。该站是集生物多样性保护、科学研究、物种繁衍、科普宣传于一体的可持续利用基地,对于精准分析黄河流域生态多样化、立足生态保护实际、聚焦关键科学问题将发挥示范作用。uuu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豫西黄河湿地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位于古都洛阳孟津区黄河北岸湿地,建有联动监测点、实验室,拥有较为先进的仪器设备,具备对水、土、气、生四大生态要素自然条件下的各项指标动态以及生态系统生物多样性、结构和功能的动态特征、生态系统的退化机理和恢复进行常规处理的实验条件。
 
该站由农工党洛阳市委会支持,由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农工党洛阳师范学院支部主委、农工党洛阳市委会对口孟津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专家组组长史明艳牵头承建。该站将对农工党洛阳市委对口孟津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提供科学的监督依据和方法,共同推动黄河湿地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史明艳于多年前开始深入开展生态系统观测和实验研究,并积累了大量综合监测基础数据,为区域生态修复与转型发展研究创新提供了一系列原创性科研成果,这也为豫西黄河湿地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建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孟津国家级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区是黄河流域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辖区内湿地面积大,动植物资源丰富,早在多年前,农工党河南省委会副主委、农工党洛阳市委会主委雷雪芹就已围绕实现黄河流域生态安全这一重大国家需求,明确提出要立足科学前沿,加大、加快对黄河流域生态系统的研究,并多次提出相关重要建议议案。
 
【豫西地区是哪几个城市】
 
河南豫西南指包括南阳市。河南省分成豫东、豫西、豫西南、豫南、豫北。豫东指河南省东部地区,包括开封市、商丘市、周口市3座地级市以及永城市、兰考县、鹿邑县在内的省直管县(市)。豫西指河南省西部地区,包括洛阳市、三门峡市两个地级市。豫南包括南阳市、驻马店市、信阳市3个地级市和邓州市、固始县、新蔡县3个河南省直辖县(市)。豫北是指河南省内黄河以北的地区,包括安阳、新乡、焦作、濮阳、鹤壁、济源六市。
 
【豫西监狱在洛阳什么位置】
 
河南省豫西监狱位于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比较偏,公交只有18,19路,你问下司机,具体站名,下车后,下桥,沿着路向北走大约500米路西就到,下车附近你随便问人就知道在哪儿的。离310国道挺近的,驾鸡沟一直上,就看到了,在警安小区对面。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