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疫情过后,创业整形医生的路该怎么走?中国美业女企业家李瑶新这样说...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21 15:24:08

 近日,本台记者专程采访了被业界誉为“美业琨凰”的中国美业女企业家李瑶新女士,也是凯丽汇美与瑶新名媛两家医美和生美机构的创始人兼董事长。在采访大厅等候之时,李瑶新女士刚刚结束琨凰国际集团运营会议走出会场,言谈举止飒爽干练,亲和而不失气场,热情地向采访媒体记者们迎来,丝毫看不出这是一位年近60岁且在美业驰骋近30年的企业掌门人。www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李瑶新董事长讲:近些年医美行业增长迅速,国家支持发展医美的很多政策放开,短短几年见迅速出现大批从公立医院出来的整形医生下海创业,很多其他行业的资本也跟风进入,大家都以为美业高利润挣钱,实际上美业经营是非常艰辛的。近30年的行业历程,更让我们可以看清行业最需要的是什么。整形机构不是拉一个投资人,配置个医生就可以良性经营轻松盈利的。房租、人工、营销、医疗耗材等等都是经营成本,医疗安全和求美需求又要在客户服务层面下足功夫。从近两年看,能把求美者服务好,又能良性盈利的医美机构,在行业里不足三成,大部分创业医生所开的整形机构,都在生存的生死边缘挣扎。今年又经历了百年不遇的疫情,美业停业潮将不可避免,大批曾经怀揣梦想的创业医生处于进退维谷之中。
 
今年,我们将就国家形势来制定经营战略,我们会在自己的美容连锁集团和整形机构之外,单独成立企业投资管理公司。为医美机构提供经营资金的注入和运营管理方面的经营支持。专注扶持中小型医美机构发展,整合行业人才和优质医生。在竞争红海和行业寒冬之际,给有真正价值的创业者送到温暖,搭建发挥大家能力更好服务客户的平台。
 
疫情过后医美行业最需要哪些支持?在过去近30年里,我们把精力放在医美产品开发、服务客户和自身企业赚钱上,而随着集团发展和行业历程变化,我们现在更希望把能量投放在行业层面上,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调拨大量运营管理人才和经营资金,扶持经营艰难的医美机构,为行业留下最优质的整形医生,让他们能够生存下去,为中国医美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在李瑶新女士看来,相对于已经坚守近30年的美业,个人赚钱收益已经微不足道,在行业里奋斗一回,要留下自己的痕迹和贡献,做一个拥有信仰有价值的美业人。
 
短短一上午的采访,让媒体记者们深刻感受到一位行业领袖的气质和胸怀。真心希望更多中小医美机构能够得到及时帮助,度过难关生存下来。也祝愿李瑶新董事长的美业信仰之路更加远大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