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盐湖区2020年“花开盐湖”美丽乡村游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20 16:50:17
3月19日,盐湖区召开2020年“花开盐湖”美丽乡村游启动仪式暨泓芝驿梨花节筹备会,就高标准有序推进“花开盐湖”乡村游系列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永琦,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苏引萍,副区长、盐湖公安分局局长杨伟,副区长丁廷轩、薛红阳,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霍国荣参加。
 
会上,薛永琦听取了《盐湖区2020年“花开盐湖”美丽乡村游启动仪式暨泓芝驿梨花节实施方案》介绍,了解了筹备工作进展,明确了相关区级领导、职能部门任务。
 
今年是盐湖区委、区政府第四次举办“花开盐湖”美丽乡村游系列活动,主题为“百花绽放奋进小康”,在三月下旬梨花绽放之时,泓芝驿镇王过村万亩优质酥梨基地内将举行盐湖区2020年美丽乡村游暨泓芝驿梨花节启动仪式,拉开“花开盐湖”系列活动序幕。与往年不同的是,为克服疫情影响,今年的“花开盐湖”启动仪式将重点放在网络上,推出“花开盐湖奋进小康”网络直播活动,通过线上直播、360度全景呈现的方式,邀请市民群众云赏花。
 
薛永琦强调,当前,全区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已全面铺开,如期举行“花开盐湖”系列活动,推动农旅、文旅融合,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旨在进一步释放复工复产的强烈信号,借全域旅游发展机遇宣传推介盐湖,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展示盐湖干群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工作自信与工作能力。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花开盐湖”系列活动,按照实施方案,制定相关落实预案,细化工作、责任到人、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投入筹备工作;要重点关注人员管控,合理确定旅游观光人数上限,避免人员聚集,合理安排好后续开放活动,严格“三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障群众有序赏花,杜绝形式主义。文旅活动安全第一,各职能部门要提前介入、现场查勘,对接安排好车辆管控、人员疏导、食品检验、现场环境消杀等工作,确保系列活动简洁有序、安全进行。
 
苏引萍在主持会议时,就完善实施方案、做好网络直播、迅速落实筹备会议精神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