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雪松小学举行“2018狮子会全国少年儿童世界和平海报绘画大赛”颁奖仪式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1-02 09:18:06

12月28日下午,雪松小学举行“2018狮子会全国少年儿童世界和平海报绘画大赛”颁奖仪式。

活动前,美术老师积极组织学生征集有关世界和平的绘画作品,进行层层选拔,对初选的作品进行耐心细致地辅导,绘画作品的质量一次次得到提升,突出艺术性、原创性,展示了少儿天性,最终选出100幅绘画作品进行参赛,取得优异成绩。

颁奖仪式由政教主任陈大平主持,她首先感谢主办方为孩子们搭建的平台,感谢美术老师的悉心指导,同时为雪松小选手们精彩展示点赞;接下来戴丽校长为获奖教师和选手颁发奖章和证书,房佳新老师获得“未来之星”一等奖指导教师,王琦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赵子涵荣获一等奖,孙梦阳获优秀奖,狮子会孙建海队长为我们雪松小学颁发“优秀组织奖”。

此项活动展示出孩子们热爱和平、珍爱家园的美好情感,也表达了孩子们为创造和平的未来而努力向上的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