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夏河县人民法院举行审判大楼开工奠基仪式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30 20:50:20
残雪暗随冰笋滴,新春偷向柳梢归。3月29日,夏河县人民法院举行了审判法庭建设项目开工仪式。法院领导班子、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出席奠基仪式。夏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乔拉目宣布审判法庭建设项目开工,党组成员、副院长拉毛当智致辞,开工仪式简朴而又热烈。
 
新建夏河县人民法院审判法庭位于夏河县拉卜楞镇麻莲滩村,占地面积8008.48平方米,建筑面积9545.17平米,项目总投资3376.55万元,项目建成后,共设有1个大法庭、3个中法庭和4个小法庭,可满足8个法庭同时开庭。
 
新审判法庭的开工建设,不仅顺应新时期新阶段加强法院工作的要求,改善法院的办公、办案条件,树立人民法院良好形象,而且体现出人民群众对司法公正的期盼,为当事人诉讼提供一个良好的司法服务环境。同时,对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推动法治夏河、平安夏河、和谐夏河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夏河县人民法院将以建设新审判大楼为契机,将坚持以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己任,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坚持严格公正司法,扎实工作、努力拼搏,为夏河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更有力的司法保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法院司法环境,对于实现功能配套齐全、方便人民群众诉讼、提高司法保障水平、维护法律权威和维护社会稳定具有重要意义,是夏河县人民法院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夏河县人民法院将继续践行“司法为民”的理念,统筹兼顾,以文明、公正、廉洁的工作态度做好各项审判工作,实现各项工作协调发展,在一流的硬件基础上,建设一流的队伍,提供一流的服务,作出一流的业绩,努力开创夏河县人民法院审判事业新局面。
http://www.dashoubi.org/news/shwx/2020-03-30/1234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