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以画发“声”——公园路万科紫郡小学“歌颂‘疫’线战士”线上美术作品展活动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21 23:03:58
为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家、省、市、区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要求,在区教育局的统一领导下,认真做好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师生教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了让疫情期间居家的孩子们在网课之余也能够参加一些有益于身心健康的公益活动,根据万柏林区教育局《关于在全区中小学校范围内开展“最美逆行者”主题征文、美术作品展网络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公园路万科紫郡小学积极响应,认真筹备,开展“歌颂‘疫’线战士”线上美术作品展”活动,并根据学校情况制定了活动方案。
 
本次线上美术展活动形式新颖,美术组的老师们认真筹备、巧妙构思、确定方向,将美术创作与疫情防控相关作品等班级活动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激发学生创作灵感,鼓励学生积极创作“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主题绘画作品。
 
无冬不可越,无春不会来。直至今日,疫情散尽,国泰民安,成了我们的共同心愿。孩子们热情高涨,全员参与,他们虽不能一线抗“疫”,但可以用画笔讴歌抗“疫”英雄,礼赞抗“疫”事迹,用艺术的笔触,表达抗“疫”决心,宣传抗“疫”做法!你看!在大家的画笔下,一幅幅生动感人的作品诞生了……
 
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响应,热情高涨,踊跃参加,巧妙的构思、大胆的畅想,创作了一幅幅优秀的书画作品,它们无不展示着孩子们的匠心独具。在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中,紫郡学子心系祖国,他们用最真挚的心为中国加油!
 
公园路万科紫郡小学全体师生定会勠力同心,携手并进,在齐心战“疫”的过程中期待共聚校园时刻的到来。相信待大地回春,疫情消散就在不远的明天。让我们约定,待到繁花盛开时,携手共进更加美好的明天,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