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郭岑小学:举行“争优创先 展望未来”闭学式暨书香校园赠书仪式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1-28 13:00:52
培育学子就像照料一棵棵小树,育人者总是期待着他们不断的成长、变化,直至长成挺拔坚韧的大树。在2017年秋季学期结束之际,为了鼓励品学兼优、积极奋进的学子,树立队员学习的好榜样,即将圆满落下帷幕之际,郭岑小学于2017年元月28日上午举行2017年秋季“争优创先展望未来”闭学式暨书香校园赠书仪式。
 
郭岑小学全体教师、800多名学子以及家长们在鲜红的国旗下齐聚绿茵操场,隆重举行闭学式。该校大队辅导员蔡燕卿老师首先回顾本学期师生取得的各项荣誉,进而拉开了书香校园赠书仪式的帷幕。接着该校黄苹苹老师郑重宣读了在本学期各级各类竞赛中获奖的队员,在各个少先队阵地表现突出的队员,以及本学期的校优秀生名单,并将一本本崭新的书籍赠送到队员手里,是对孜孜不倦,勤奋上进的队员们的肯定与赞赏,也是一份激励与期待。紧接着,该校张达群校长进行假期寄语,真挚的祝福和期望能引领着全校师生展望未来,愉快地度过假期每一天,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为了平安快乐地迎接假期,该校安全法制副校长王毅同志也走进郭岑小学为全校师生进行“假期防骗”宣讲。最后,该校安全管理员张金鋀老师进行“安全迎春”讲话,叮嘱参会的全体人员提高安全意识,度过一个平安文明的假期。
 
“立志用功如种树,方其根芽犹未有干,及其有干,尚未有枝,枝而后叶,叶而后花。”一场闭学式,又一个新起点,我们期待,“仁文郭小”的所有学子能立足现在,树立志向,展望未来,继续争优创先!祝愿全体师生、家长朋友们新春快乐,阖家欢乐。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