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双岭小学举行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1-28 12:58:59
当冰冷的雨点逐渐由密变疏,当温暖的阳光努力穿透乌云,双岭小学的操场上弥漫着雨后的清新,荡漾着“响遏行云”的笑声……那是一份收获的喜悦,那是一曲优美的乐章。1月26日上午,双岭小学的全体师生在操场上举行了2017学年第一学期的期末表彰大会。
 
本次表彰会共安排三个环节:一是叶伟校长致颁奖词;二是表彰优秀学生;三是期末安全教育。校长叶伟、教导处主任欧阳存旭、课改办主任李静琳为出彩阳光少年、学习标兵、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小组长、进步之星、英语之星、劳动标兵、才艺之星、优秀社团社员、优秀播音员颁奖。叶伟校长指出:践行“让每一个孩子都有出彩的机会”的办学理念,让孩子们成就最好的自己。同时叶伟校长肯定了在过去的一个学期里,教师们严谨认真,敢于创新,体现个人工作价值;孩子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收获了胜利的果实和成功的喜悦。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戒骄戒躁,脚踏实地,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出彩、向向、博学美少年。同时,为了孩子们过好“安全、健康、愉快”的丰富多彩的寒假生活。最后学校从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假期安全教育,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切实提高安全意识。
 
表彰大会在一片愉悦和谐的氛围中结束。此次大会为全校学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同时对我校的立德树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