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冉红国际文化艺术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冉参加中志协少委会成立仪式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0-02 08:26:27
 
 
2020年9月28日上午十时,在中华志愿者协会一楼会议室举行了中华志愿者协会少儿艺术公益项目管理委员会筹备汇报暨成立仪式。北京冉红国际文化艺术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冉,被任命为少儿艺术公益项目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并参加了该委员会的成立仪式。
中华志愿者协会少儿艺术公益管理项目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徐冉(右二)
中国老龄协会一级巡视员:曹健(左二)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总冠军:杨子萱(左一)
国际名模:林慧敏(右一)
 
会议活动坚持以总书记指出的:“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的进步”为指导,积极贯彻落实以“志愿服务事业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同行”为方向,大力提倡以科学组织志愿活动促进我国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展。少儿艺术公益项目管理委员会的成立,将增强协会以多维度参与志愿服务的社会综合实践。
会议现场
 
志愿者协会会长:宋志强
 
中华志愿者协会会长兼秘书长宋志强、中国老龄协会一级巡视员曹健、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副主任孟春等领导同协会多部门负责人,与中国少年儿童造型艺术学会常务理事史金良、教育部国家艺术课程标准核心组专家程明太、山东好希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刁望隐等嘉宾,近四十人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中华志愿者协会专职副秘书长刘红尘主持。
中华志愿者协会少儿艺术公益管理项目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徐冉
 
徐冉在多年的工作和社会活动中,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在抢险救灾等多个危难时刻,以志愿服务精神自励,积极从事爱心事业,参与公益活动。在2020年全国抗疫情期间,徐冉加入了中华志愿者协会,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徐冉在疫情期间,开始和有志于从事教育帮扶的公益人一起,规划扶贫扶智等爱心活动,并已开始规划自己的人生和事业。她表示,愿意通过教育帮扶的活动,和大家一起助力教育资源的均衡发展。
华志愿者协会少儿公益项目管理委员会的部分成员合影
 
在中华志愿者协会少儿艺术公益项目管理委员会成立仪式后,徐冉表示将协同少儿艺术公益项目管理委员会的同志们一起,将以公益方式积极推动贫困地区和教育资源相对匮乏地区的美育教育、素质教育等方面工作的积极开展。
 徐冉(左)与教育部国家艺术课程标准核心组专家 程明太
 
中华志愿者协会会长:宋志强(右六)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副主任:孟春(右五)
中华志愿者协会少儿艺术公益管理项目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徐冉(左六)
 
会议集体合影留念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