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易学 > 中国易学研究会 > 正文

中国易学研究会概括

文章来源:中国易学研究会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3-03 14:41:31

德道图.jpg666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中国易学研究会为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合法注册的周易研究机构(注册号:61609518-004-06-13-0),成立于2013年8月13日。
 
中国易学研究会作为周易易学研究机构之一,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推动易学科学发展做出了贡献。中国易学研究会会员来自世界各地,不受地域限制。研究会设理事会、常务理事会,专家委员会和认证、评审工作委员会,负责总会的日常事务与学术研究工作。
 
中国易学研究会以历史唯物主义和辩证唯物主义为指导思想,弘扬祖国优秀的传统文化,旨在与热爱易学文化和从事易学研究事业的专家学者共同对易学文化进行深入细致的挖掘、归纳、整理。力求不断充实易学文化的学术与应用价值,积极促进传统易学文化与现代文明相结合,推动易学文化的健康发展,并运用中国易学为国内外各界人士提供了良好实效的服务。
 
中国易学研究会将不断诚觅国内外优秀易学人才,为中华易学的科学发展做出努力。中国易学研究会一贯秉承科学研易、求是用易之思想,不故玄弄虚、不妄不欺作风,遵从国家各项法规,真诚为社会各界服务。(责任编辑:高 立)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