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易学 > 中国易学研究会 > 正文

权金榜在中国易学研究会第十届学术研讨会上发言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2-07 10:37:46

 JJJ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2015年1月26日,中国易学研究会第十届学术研讨会在中州名镇——堂街镇举行,近百名易学专家学者们和易学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中国易学研究会副主席权金榜先生在会上发言。
640_tp=webp.webp.jpg
                              部分参会嘉宾合影
  尊敬的诸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易学的领导、诸位大师专家:
  大家上午好!
  来自四面八方的易学界的领导与专家,在这里汇聚一起隆重举行“郏县堂街镇三教堂分会”挂牌仪式。借此机会,我谨代表中国易学研究会和平顶山市观音文化研究会对堂街镇三教堂分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衷心祝贺这一挂牌仪式的隆重举行和圆满成功。
  堂街镇是中州名镇,但是这里历史悠久,佛学道学易学文化底蕴深厚,堂街镇三教分会的成立,标志着我们在我市我县我镇的道学、易学文化研究领域,像万里长征那样刚刚迈出第一步,可以说是任重道远,担子沉重,前途光明,会后你们要在中国易学研究会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下,在会长和副会长的带领下,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各位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扎扎实实的展开好各项工作与活动。真正把三教堂分会办成依法合规运作、各项制度健全、组织结构完善、内部管理规范、研究成果丰硕、社会各界满意的社会团体。(责任编辑:张 山)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