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 > 艺术资讯 > 正文

江门市青联六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25 15:46:28

 9月24日,江门市青年联合会召开六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精神,市青联常委、各市(区)青联主要负责同志及秘书长参加会议。rrr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会议强调,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下,市青联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高扬理想主义,厚植家国情怀,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青联组织要贯彻落实好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精神,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加强青联组织自身建设,做好对青年的思想引领,广泛团结凝聚海内外侨乡青年,巩固和扩大爱国统一战线,助力实施脱贫攻坚,竭诚服务我市青年成长成才,同心协力,勇于担当,矢志奋斗,建功立业,为江门社会经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团江门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林沛华代表市青联第六届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青联十一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有关精神,审议通过了《江门市青年联合会主席轮值制度》等制度和有关人事事项,并给荣获2019年度江门市青联履职优秀小组和优秀委员颁授荣誉证书。会后,与会代表参加了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专题学习讲座。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