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通威新能源企业文化建设启动会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01 11:49:57
为了认真贯彻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在集团2020年度企业文化启动会上关于锻造执行力文化的指示,3月31日,通威新能源2020年企业文化建设启动会成功举行,为贯彻年度企业文化按下“启动键”。本年度企业文化启动仪式以“对标、精益、执行”为主题。通威股份光伏事业部总裁陈星宇、通威新能源有限公司首席水产专家吴宗文、通威新能源(深圳)有限公司邓卫平、通威新能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李念福、通威新能源工程设计四川有限公司钱华政、通威新能源有限公司直属业务副总经理杨勇出席启动会并发言,通威新能源全体同仁参会。
 
启动会上,全员学习了刘汉元主席在集团2020年度企业文化启动仪式上的讲话。通威新能源企业文化专项工作组公布了本年度企业文化活动主线,围绕“对标、精益、执行”的主题,设置了强化执行力系列管理活动、“创建学习团队,打造强势之师”学习培养系列活动、情暖新能源系列文化活动等5个主题活动,同时将开展“强化执行力”主题辩论赛、“我眼中的执行力”主题征文大赛、“聚焦执行力”主题摄影大赛及执行力十佳标杆公司评选等多个主题评选比赛。
 
陈总就通威新能源年度企业文化工作作出指示,并表示,通威新能源成员来自五湖四海,在文化的渗透上需要引导、理解和交流。通威自1982年发展至今,拥有38年的发展历程,两大主业及适度多元化的业务形态造就了不同的业务领域,文化则是各板块统一相连的纽带、平台。通威新能源作为光伏应用端,要思考如何做好企业文化落地,并结合自身特点去落实和践行。今年刘主席再提执行力,重提执行力,值得终端在坐的每一员深刻思考。执行力是终端迈入新阶段的自我审视,也是对立足新起点的再次考量,终端每个项目的成功都来之不易,要持之以恒提升执行力,从开发、设计、建设、运营到运维,每天进步1%,对标行业标杆,力争成为行业排头兵。
 
陈总表示,年初受环境影响,国外光伏产品需求变淡导致国内产品价格下滑,结合市场环境,通威新能源应当苦练内功,在环境中寻找机遇,持续以“赛马文化”打造终端执行力、核心竞争力。各公司及员工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文化,让文化伴随公司成长、发展,以对文化深刻的认知和理解,推动业务向前,解决需要解决的问题,紧抓务实工作,以文化拉动执行,相信未来通威新能源在光伏终端的发展越来越好!
 
会议期间,各公司企业文化代表均进行主题发言,阐述对企业文化的理解,并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对标、精益、执行”的企业文化精神,将文化渗透到工作执行中,助推业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