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懿丰假日广场杯广场舞大赛在遂平举行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5-11 20:27:51

2015年5月9日,风和日丽,初夏的遂平县,绿树成荫,花团锦簇。由河南省遂平县文联和懿丰集团联合主办,遂平县舞蹈家协会、遂平县文化馆、遂平懿丰假日广场、遂平微生活、遂平在线网站承办。以“舞动遂平,激扬人生”为主题的“懿丰假日广场杯”广场舞大赛,在懿丰集团广场前隆重举行,来自全县各街道乡镇10支代表队,140余名参赛队员参加了当天的比赛。qqq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mmexport1431344503860.jpg 
 
 mmexport1431344459645.jpg
 
mmexport1431344417796.jpg
懿丰假日广场杯广场舞大赛活动现场
本次大赛在美妙的乐舞旋律中拉开了序幕。
首先懿丰集团懿丰假日广场营销部经理吴盼盼女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各位参赛队和广大朋友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活动的召开表达了美好的祝福。
 mmexport1431344535630.jpg
特邀嘉宾李伟杰先生致辞
舞蹈旋律,绽放人生,彰显遂平精神,激扬懿丰干劲。特邀嘉宾、文化长征组委会秘书长李伟杰先生致词时说:广场舞是群众喜闻乐见的一种舞蹈,形式简便,自由活泼,群众参与性强,能充分体现当代人民物质、精神面貌的一种时尚运动,对丰富和提升人民群众的业余生活有积极的影响。今天很荣幸受懿丰集团的邀请参加此次大赛活动,我代表文化长征组委会及张胜利先生、蔡云启先生对这次活动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预祝活动圆满成功举办。他说,文化长征是一项大型综合性文化活动,由著名思想家、书法教父张胜利先生开创,被誉为“二十一世纪的丝绸之路”,它践行“一带一路”的思想,如今已在全国各地辉煌地走过了六十一站,已使文艺界、文化界、企业界众多人士从中受益。广场舞大赛做为文化长征文艺的一部分,已在河南、河北、山东等地成功举办了七届。在此,希望参赛队员赛出友谊,舞出风采,展现出优良的遂平精神,彰显懿丰魅力。文化长征愿携手遂平微生活、懿丰集团一起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努力实现文化长征提出的文化经济化,经济文化化,文化经济一体化,这一文化战略复兴理念,努力实现“二十一世纪丝绸之路”——文化长征这既定目标和一带一路的思想。
 mmexport1431344476583.jpg
评委们在认真评判
此次活动的特邀嘉宾,知名学者、文化长征组委会副主任,中国牡丹书画院院长蔡云启先生认为:随着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需求也必将多元化和持久化。广场舞的产生、发展就是很好的例子,今天“舞动遂平,激扬人生”的举行,将进一步丰富遂平县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这是一项顺民心合民意的文化快事。
河南遂平广源饲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无抗领袖赵遵喜先生高度评价了“舞动遂平,激扬人生”,这一有益于人民健康的文化活动。河南遂平广源饲料科技有限公司在积极推动“诚信中原,行业自律”,发展无抗养殖,这些倡议和行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他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为健康中国再做努力。
此次活动发起单位之一河南遂平微生活,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的文化理念,传递社会正能量,为丰富遂平的文化生活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微生活主编张磊先生认为:遂平微生活非常乐意为遂平人民提供有价值,传递正能量微生活信息,同时也非常愿意举办类似“舞动遂平,激扬人生”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这次活动能够顺利进行,非常感谢遂平政府、领导及懿丰集团和文化长征组委会的大力支持。河南遂平县微生活是大家的朋友,是大众生活的舞台。
此次大赛,组织有序,设计合理,本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采用10分制的评判标准,参赛队员精神饱满,素质优良,表现内容健康丰富。这次活动的召开赢得参赛者和群众的一致好评。不仅展现出广大群众积极向上,追求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望,同时也为当地的精神文化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大赛,采取现场、网络报名形式,活动将持续进行到2015年5月20日。

                                                                                                                                                                                       (责任编辑:张紫云)qqq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