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画 > 书画资讯 > 正文

国家一级演员田蕤涉嫌猥亵被逮捕 发生了什么?事情具体经过是?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25 10:31:06

 近日,一则“国家一级演员被曝猥亵学生”的消息在网上引发关注与热议。据悉,涉事演员是曾在话剧界多次获大奖的田蕤(ruí)。888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当事人A女士向记者透露,今年8月31日那天,A女士的一位女性校友有个剧本想请田蕤出演,而A女士也从事相关行业,于是就陪同校友一起去了田蕤家。
那天,田蕤、校友和A女士三人在田蕤家中吃晚饭。席间,校友在与田蕤讨论剧本的事情,“我的酒量是‘一杯倒’,喝多了我就趴在桌子上睡了。”后来,A女士模糊地记得,她被校友和田蕤两人扶到了沙发上休息。
“不知道什么时候,田老师突然出现在我面前,问我想不想签公司、当演员,我说我没有想过,然后突然的,一切就发生了。”
记者获得的一份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的立案告知书显示,A女士于9月2日反映的猥亵一案,经审查,认为符合刑事立案条件,已决定立案。
根据A女士出具的两份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的宗式抑郁及焦虑自评量表报告显示,目前A女士处于重度焦虑和重度抑郁症状。A女士说,在与律师万淼焱、杨青等人沟通后,她们认为,根据田蕤一系列举动,怀疑他不是初犯。所以她希望有更多有过被田蕤性侵害的受害人与自己取得联系。
9月23日,A女士告诉记者,上海警方已经正式逮捕田蕤。与警方的通话录音显示,办案民警表示,目前田蕤已被逮捕,接下来案件将进入公诉阶段,请家属注意后期对受害人的心理疏导等关怀。
目前,警方尚未透露此案更多细节。
以上就是【国家一级演员田蕤涉嫌猥亵被逮捕】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大手笔网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