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特朗普二公子摊上麻烦了 具体什么情况??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25 10:12:41

 【特朗普二公子摊上麻烦了】9月23日,纽约州法官恩戈龙(Arthur Engoron)裁定,特朗普的二公子,埃里克·特朗普,必须在11月3日大选前在纽约出庭作证。VVV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近期,特朗普家族最近遭受沉重一击。
他必须出庭宣誓作证,证词又难免被放大镜观察,可能会带来一些意料不到的后果。也就是说,埃里克最近几个星期,就不能全国各地跑,帮父亲呐喊助威了。
埃里克当然知道这些麻烦。他的律师就表示,埃里克愿意遵守传唤,但只有在11月3日的大选之后才能出庭。
相关人士透露,“全世界都知道,这个国家大约四五个星期就要举行大选了,埃里克·特朗普是这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每周大约7天出差。”
但法官似乎不为所动,最终的裁定是:埃里克说自己忙于父亲的竞选,这没有说服力,他必须在10月7日之前遵守传唤,相关调查和法庭不受“全国大选时间表的约束”。
据悉,此前,纽约州检察官,曼哈顿检察官万斯也在调查特朗普的个人与企业的财务报表。尽管特朗普拒绝公开,但7月,法院裁定,纽约检察官可以获取特朗普相关的纳税记录。对此,特朗普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大骂,表示自己遭遇了不公正的待遇。
可以肯定的是,这两位检察官都同属民主党人士。如今旧事重提,在这一段期间内,对特朗普势必会造成极大影响。
以上就是【特朗普二公子摊上麻烦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大手笔网。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