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画 > 书画资讯 > 正文

郏县咏春拳馆成功举办书法笔会暨赵坤迎收徒仪式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0-18 15:29:08
 
10月18日上午,由河南郏县咏春拳馆拳馆等主办的首届重阳节笔会暨书法家赵坤迎收刘明豪为徒拜师仪式在拳馆二楼国学厅举行,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邵立文主持.jpg邵立文主持.jpg
东坡书画院院长、资深书画评论人邵立文主持大会
 李自培.jpg
郏县咏春拳馆馆长李自培致辞
师徒合影.jpg
刘明豪拜赵坤迎为师后合影
郏县咏春拳馆馆长李自培首先代表活动主办方致辞,他对前来咏春拳馆参加此次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一直关心支持咏春拳馆的各级领导和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
接着,举行了简朴庄重的拜师仪式。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刘明豪正式拜当地著名书法家赵坤迎为师,赵坤迎先生向刘明豪赠送了书法作品。
 笔会现场1.jpg
 笔会现场.jpg
笔会现场
会的书法家当场挥毫泼墨,笔会现场气氛热烈。
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还有:河南郏县广电局原局长李德顺,河南崇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南郏县如意寺管委会主任张台,平顶山传媒记者孙书贤,河南郏县书协秘书长王国锋、郏县电视台孔记者等。
本次活动由郏县咏春拳馆、中国如意寺、河南崇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茶岛茗茶主办,大手笔网、平顶山传媒、郏县电视台等提供媒体支持。
据了解,咏春拳馆创办于2013年,由著名武学大师、张氏内家拳创立者、文化部中国佛学文化保护发展中心主任张胜利冠名赐字,是平顶山市唯一一所规模最大、设施最全的正规化咏春拳训练基地。咏春拳馆的创立和发展得到了武术家、陶瓷美学家李伟杰先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拳馆总教练李自培自幼习武,2004年毕业于少林寺塔沟武校,后拜咏春拳大师杨炳灿为师,为咏春拳第八代入门弟子。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