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13岁女生失踪一夜后浮尸水坑 她经历了什么?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25 10:24:10

 近日,一则“13岁女生失踪一夜后浮尸水坑”的消息在网上引发关注。据女孩张倩(化名)父亲回忆,2020年6月28日,他回到家发现女儿不在,家人称她当天下午从学校补完课回到家后,与一名姓陈的同学出去玩了,当天找寻未果,次日早上,他们找到了那名陈姓同学,但对方称不知道张倩去向。JJJ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随后,女儿张倩的尸体在山上废弃采石场的水坑里被发现,现场法医称是溺水身亡的,让他签字,遭他拒绝。
父亲介绍称,为方便联系,他们给女儿买有一部手机,但事发时没有在现场找到女儿的那部手机,“她随身佩戴的一块价值600多元的玉佩也不翼而飞。”
6月30日,民警告诉他说,张倩的手机在她那名陈姓同学家中找到了,“但我发现手机里的微信、QQ和电话通讯录全部被删除了。”此说遭否定。
为找寻真相,父亲找专业人士恢复手机内数据,令他感到十分震惊和愤怒的是,数据恢复后手机里有一段女儿遭性侵的视频,现场位于一块草坪上,女儿惨遭毒手。
那么该视频是否与张倩有关呢?父亲称,“视频里能清晰地看到女儿脸部。”
横县警方相关人士称,今年7月底,他们经侦查后给张倩父亲发了一份不予立案通知书。其中提到,该局经审查认为没有犯罪事实,不需要追究刑事责任,根据相关规定,决定不予立案。
他对记者介绍说,女儿死亡之后,她手机显示曾有多个陌生电话登录过她的微信,如今那些电话全部停机。
他自称,女儿手机的数据恢复后,“我看到里面有视频,包括我女儿被性侵的视频,还有其她裸身女孩遭殴打的视频,我怀疑我女儿的死,跟他们有关。”
对此,警方相关人士称,目前他们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以上就是【13岁女生失踪一夜后浮尸水坑】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大手笔网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