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随州市第二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1-24 19:18:08

 11月22日,全市第二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赛决赛举行,17个入围决赛的选手同台竞演,展现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风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栋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城办主任肖诗兵,市政协副主席田涛出席并颁奖。vvv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志愿服务·情满随州”,由湖北省文明办指导,市委宣传部、市创城办、市文明办主办。决赛现场,选手们围绕助残服务、社会救援、关爱留守儿童、红色文化宣讲、公益助学、科技助农等方面,生动讲述了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在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中的美好瞬间和暖心故事,展示了不同领域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内涵和各自的志愿服务特色,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8名,其中随县“钟光贞校外辅导站”志愿项目荣获一等奖。
    此次大赛为全市志愿服务组织搭建了一个展示、交流、共享的平台。我市将进一步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阵地作用,建强志愿队伍、丰富活动载体、打造特色品牌,推动更多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出新出彩。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